close
上次買諾諾鋼筆(88G)時順便買了這罐墨水
當時開箱諾諾鋼筆的時候就說要來開箱墨水
但最近一直很忙碌
就一直拖拖拖拖拖到現在…



廢話不多說
先來開箱吧

打開紙盒



拿出來



來張獨照



打開蓋子



裡面有個漏斗狀的東西
有些人會嫌不方便就把他拿出來
但我就讓他留在裡面


好吧可能看不太出來

把他灌進去鋼筆裡吧



灌好了之後就來試寫一下吧



拍得沒有很好
我覺得實際上看起來比照片上顏色再深一點
當然寫在什麼紙上還是會有差啦

寫出來是美麗的酒紅色 ( 應該算吧
靠近看會有一點紫色的感覺

寫起來算不太挑紙
至少至今我還沒寫到毛到我受不了的地步
但是會透
目前寫到的紙幾乎都會透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灌M尖的鋼筆出水量比較大
或者是因為我都買便宜的筆記本
但我個人是不太介意筆記本只寫一面啦
如果你很在意那我就不太推薦了

恩…
好像沒什麼好說了
那今天就先這樣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dom2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